開頭直接給你最重要的資訊

官網:ccbeauty-shop

刺青
IG:c.c.tattoo
FB:西門町心願CTattoo

紋繡美甲美睫
IG:o.tattooeyebrow
FB:心願眉甲

如果還找不到位置,就是在現下最夯唐吉軻德對面啦~

 

這一次的體驗很舒服又專業,不推薦真的說不過去

首先分享「刺青」體驗

刺青最重要的是什麼,就是「圖案」

在網路上大海撈了一堆指南針,最後由刺青師替我設計出屬於我的「指南針

 

IMG-8947.JPG

 

圖案的大小,以及刺青位置也很重要

轉印過程櫃台婷婷非常仔細與反覆和我確認最終位置

在這疫情期間更是注重防疫措施

店裡人員都配戴口罩,轉印前消毒也是必備的,店面也是全面消毒過,讓人待在裡面也很放心

開始之前刺青師會先告知你準備開始,並且中途「可以」休息喔

如果會痛或者是想休息一下,隨時告訴你的刺青師

過程不會痛,我甚至可以邊滑手機邊刺青,也許是這樣時間過得特別快

才過一下下時間,刺青師便和我說「刺好囉,我幫你拍網美照。」

刺青比圖案還要美,只要注意兩周不要去游泳、泡溫泉以及最最最重要「不能摳」!

十天之後如果還會癢,可以抹一點店家提供的止癢藥膏(免費提供超貼心),也可以回來讓刺青師幫你看恢復的情況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用FBInstagram聯絡刺青師們,上班時間內會收到秒回的答案!

帶著我的指南針,相信自己遵循方向,走出只屬於自己的風景

 

接著換來隔壁紋繡美甲美睫

沒錯!他們就開著隔壁而已!堪稱比便利商店還便利的心願眉甲美學

飄眉更輕鬆舒適,客人就負責躺著

老師會先來幫你大概修一下眉型,和你討論適合及喜歡的眉型

接著開始敷舒緩膏,等待,閉上眼睛,再睜開眼睛

你不會擁有蠟筆小新的眉毛,只會擁有漂亮柔順的眉毛!

想想看,從明天開始你就不用畫眉毛,再也不怕素顏出門

謝謝心願的所有成員

眉毛.JPG

 

p.s.我覺得我離紋眼線不遠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Z 的頭像
    JZ

    JZ

    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